close
好友的午餐聚會@天母chili's餐廳昨天收到好友小西瓜姐姐的簡訊, 說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有空揪一下啦! 今天立刻來約囉! 剛好下午要去劍潭的三姊妹剪頭髮,所以就約在天母的chili's美式餐廳! 我們捷運做到芝山站換搭計程車,結果正好趕上2/1轎車後座綁安全帶的開罰首日, 貧窮的兩人, 雖然很不保濕面膜甘願, 但怕被罰只好忍著不舒服綁上它! 其實芝山站到新光三越是有免費接駁公車的(天母chili's就在二樓)! 到了餐廳我們就點一些季節限定的菜色(這一檔限定販售是到2/19), 再搭配我們沒吃過的菜囉!第一道上的是辣味牛肉濃湯! 而且是帶著比平常再辣一點的辣味, 搭配蘇打餅乾一同服送, 湯裡面有黑租房子豆、茴香、奶油及起司條,一送上桌那個香料的香氣就在空中飄散。牛肉我Pass啦!這個波士頓風味蟹餅是個重口味的炸物! 以青椒、洋蔥、大蒜及胡荽葉,混合獨家調製的麵糊製成的迷你蟹餅,酥炸至表面金黃。搭配奶油胡荽葉及燻辣蒜味美乃滋雙重沾醬。今天的加州陽光雞肉沙拉我好喜歡啊! 新鮮爽脆的綜合蘿賣房子蔓生菜,灑上西洋芹菜丁、蕃茄丁、紫洋蔥、及烘烤過的核桃粒,淋上雪莉酒油醋醬,再灑上帕瑪森起司。最後覆上鮮嫩碳烤雞肉條及香味撲鼻的羊奶起司醬。兩種不同香味的起司搭配上極嫩的雞胸肉, 成就了他的美味! 我最愛的是地方是芹菜丁口感好搭配蘿蔓生菜跟雪莉酒油醋醬的味道,既解膩又開胃, 雞胸肉很買屋嫩 帶著薄薄的醬油豆香, 不愛羊味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把羊奶起司醬另外裝碟沾取!紐奧良辣味什錦飯又是一道重口味的料理! 我建議吃一口什錦飯, 接著吃一口雞肉沙拉 這樣吃口味會很清晰! 他用了雞肉丁、煙燻培根、綜合時蔬、、與辣味什錦飯拌炒,覆上飽滿進口鮮蝦,最後再灑上獨家調製的美式西南風調味資產管理公司料及青蔥。小西瓜姊是我早在雜誌社工作時期的好友 人家以前是中廣流行網企製一姊啦!今天一起吃飯, 一定要學一下以前TaipeiWalker上都會有的推薦照啦!我愛吃的豬肋排駕到! 這個卡羅萊納金黃BBQ豬肋排是用Chili’s 聞名世界的鮮嫩小豬肋排,以慢火燻烤,再塗上三層卡羅萊納金黃BBQ醬(我喜歡他的橙汁味房屋二胎道)。搭配滋味帶勁的燻辣捲心菜沙拉及酥脆薯條。除了肋排好吃外, 後面那碗沙拉看來普通, 但是醬汁很厲害, 淋在燻辣捲心菜上, 醬完美附著, 菜卻沒有變軟! 我一個人默默地解決它了!各位看倌, 切肋排要翻過來切才會方便一刀見底! 然後切出自己要的份量到分食盤中分解, 切好之後拿著一塊肋排, 另一手房屋買賣淋上這厲害的醬料! 我雖然不吃牛肉了, 但還是幫小西瓜姊姊點了費城香融起司肋眼牛排當然是使用美味誘人的碳烤美國12oz肋眼牛排,層疊上香炒洋蔥、蘑菇、及青椒,覆上濃郁的特製牛肉起司醬。搭配酥脆薯條。小西瓜姐姐跟小T哥分享了這塊牛排, 她好開心喔!來chili's哪有不吃甜點的道理! 原本以為酒店工作今天會點巧克力蛋糕VS香草冰淇淋, 或者是上回吃過淋上草莓醬的香草冰淇淋, 最後還是選了限定商品南國甜桃布丁麵包 他真是好吃! 充滿美國南方熱情的甜桃布丁麵包(有點像英式熱布丁)覆上一球沁涼香草冰淇淋, 裡面有又香又甜的美國甜桃, 再淋上自然風味的百香果醬,以及灑上核桃粒及肉桂。(甜桃大勝出節能燈具)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威秀影城旁) 電話:(02)2345-8838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電話:(02)2875-4838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F 電話:(02)2545-8838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老虎城) 電話:(04)3602-883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有巢氏房屋{text-inden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q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