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姐幾個月前大姐就要我教她設部落格我鼓勵她也來部落格寫文買屋章可以防老人癡呆症她贊同我的說法所以希望我教她開一個格子今天租辦公室因緣俱足了下午在他家等妹妹來會回一同外出時利用時間先幫她申請辦公室出租了一個信箱部落格也就這麼順利開設了晚上姐妹一同吃過飯回來後教買屋她使用方法也幫她設了文章分類還沒教完她朋友又來邀她一同要外出租屋訪友所以就暫時打住要她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大姐是書法老師目前仍租屋網在國小教書法課她每年總會參加各單位舉辦的書法比賽每參加比賽必澎湖民宿得獎我們都好佩服她期待她的格子順利使用希望很快能欣賞到她的精情趣用品采內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q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